請於陽信銀行官方網站或官方應用程式商店下載「陽信iSunny行動網銀」,並於手機安裝正版防毒軟體,以確保使用行動銀行之環境安全。如有疑問,請洽本行客服中心電話:(02)7736-6689。  
  本行絕不會以電話或電子郵件地址向您索取網路銀行登入的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密碼以及交易之取款密碼。  
  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  
(1) 無論在任何時候,必須對行動銀行及網路銀行登錄之相關資料及密碼負保密義務,請不要將密碼告知任何人包括任何自稱為銀行代表、銀行職員或授權人士,且不要將此等資料以電子郵件或其他類似之電子傳送方式(包括以通訊軟體,例如MSN、Skype)進行傳送。
(2) 設定之密碼不應與個人顯性資訊(如生日、身分證字號、車號、電話號碼、帳號及相關資料號碼)相同,以免易被他人所猜中利用。
(3) 請勿將行動銀行及網路銀行密碼用作其他服務之用(包括參加網路會員之登錄密碼或於其他網站使用)。
(4) 輸入密碼時注意不要被周遭他人窺視。
(5) 請您不定期變更您的各種密碼。
(6) 請勿將任何密碼書寫於明顯且易讓他人取得之處。
  交易完畢請養成立即登出的習慣,以免旁人利用您的裝置取得您交易或查詢的重要資料。  
  非必要請勿以未知的無線上網方式使用本服務。  
  非必要請不要透過他人行動或公共場所之裝置使用本服務。  
  如有疑問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您於接獲交易結果通知後,請儘速檢核是否正確。一經發覺或懷疑行動銀行或網路銀行帳戶、密碼被他人使用,請立即與本行聯絡。  
  SSL128位元的安全加密機制
陽信iSunny行動網銀之網頁服務使用伺服器數位憑證啟動128位元SSL加密機制,一切資料傳輸皆經加密處理。
 
  逾時自動登出
為避免您的交易被旁人偷窺或介入,若您超過20分鐘未進行任何交易,則系統將自動簽退。同一使用者於同一個裝置在同一時間僅可登入一次,如於同一裝置進行第二次登入,系統將自動阻擋。
 
  標準安全防護處理
本服務均依照主管機關所頒「金融機構辦理電子銀行業務安全控管作業基準」與「網路銀行服務申請變更約定書」之規定辦理。
 
  即時通知服務
為避免您的登入資料被他人竊用,當您的「使用者名稱」或「使用者密碼」輸入錯誤,系統會立即以E-mail方式通知您輸入錯誤的狀況,為您帳戶安全即時把關。